今日芒种,大吉大利,好事发生!

一是,昨天,也就是今天凌晨一个小时之前,我的男神拉法纳达尔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14座火枪手杯,第22个大满贯,他36周岁。伤病、疼痛、还有不喜欢他的人恶意评价,当然还有爱他的人的盛赞与支持一直围绕着他。我的男神告诉我,病痛、运气、努力、天赋都是比赛的一部分。

二是,🐒,一个我特别喜欢、特别想守护的女孩,她正在从女孩向女王的道路上成长,距离成为女神预计还有几年的时间😜她在她的工作领域,同样天赋异禀,有演戏的天赋,还有刻苦钻研的精神,同时也保持清醒的认知,深知没有永远的神也没有永远的舞台中央,做好当下才是王道。也深知赞美、支持、鼓励、诋毁、陷阱、孤立、捧杀、暗箭伤人也都是成功的一部分,欲戴王冠必承其重!

祝福这两位我最喜欢的体育和影视明星登顶更高的山峰!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