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姑娘的优秀就是太优秀

这个世界真的不止她一个是好演员

比她有天赋的、比她有灵性的、比她漂亮的、比她可爱的、比她有背景的,很多

但是个人喜好,没办法

这丫头拨动了我的心弦,没办法

老天不负有心人,相信吧,所有的苦会让后来的路更好走一点,生活更甜一点

吃过苦,经历了,才有智慧和能力做出正确的选择,每一部她大卖的片子,都是她的智慧和能力体现

一部片子的成功是一个团队的努力,但是核心创作团队才是成功的关键,导演好、道场服好、演员好缺一不可,但她是真演的好,不光自己演的好,还可以带动对手戏演员入戏,全员演的好,这就太不容易了。

人,这一辈子,短,成为万人迷同时也就是万人不迷,所以,做好自己,做好自己喜欢的事,不透支自己的喜欢和爱,大写的人活着,挺好。

说我自夸也好、说我粉丝滤镜也罢,说我尬吹也无所谓,没办法,现在我的心里只有她,她是特别好的演员,是可以自己演好戏,又可以带动对手演员演好戏,同时能给导演和剧作家灵感的好演员。

下面,划重点,既然已把自己划作粉丝,口号怎能不安排:演员杨紫,加油,不忘初心,不负热爱,未来可期。

加油,我的金主爸爸梦同步!

图片来自老福特站内,如介意,请告知,将删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