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集了,我才爱上校校这个女孩,却,越来越喜欢。

一层一层递进,一个小刁蛮任性的小姑娘一步一步成长,她很真实,就好像我自己在成长,因年少时对自己不自信,反而越来越反感父母的说教,最亲的人反而成为了对立面。但是,在经历了事情、发现了自己的目标、成为自己喜欢的大人后,我们竟然可以平和的接受父母更严厉的唠叨,所以,之前种种,不是父母有多让人心烦和讨厌,只是我们的能力不够,以至非常的“玻璃心”。

而校校的一步一步,虽为艺术美化,但是我还是坚信,只要肯付出,总是会有回报!努力一把,给自己一个机会,成为自己的理想型,为梦想而活,哪怕就是一秒的烟火,我们也曾璀璨过。

最后,我想说,杨紫,谢谢你!一个鲜活的林之校,让人恨、让人爱、让人哭、让人笑的林之校。一个让人看到更大进步空间的林之校。

🐒从来没让人失望过,套用粉圈的一句话“你永远可以相信杨紫的演技”,我已经看到了贺顿较林之校的进步,更期待🐒的下一个惊喜。

杨紫,秉持你的赤子之心继续追梦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